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贺同新要求确保柴油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32 潇湘晨报

  本报讯“十一”长假今日开始。昨日上午,副省长贺同新召开了省假日办现场办公会,检查调度“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相关准备工作。

  针对“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南柴油市场可能存在供应不足的情况,贺同新要求中石化公司一定要保证油源、确保供应,全省各地的加油站也一定要确保黄金周期间的优质服务。

  贺同新强调,假日办要确保黄金周的安全、规范秩序、优质服务、加强调度,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黄金周,从而确保“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记者 邓 蓉 实习生 唐洁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