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打折开始 食博会初显抢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六届天府食品博览会暨中国(四川)月饼节

  本报讯(记者李永红)昨日,正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举行的“食品盛会”再掀高潮,整个展会现场人山人海。抢在国庆、中秋节之前,名酒、名茶、名优土特产、月饼等产品集体打折促销,上演了最激烈的抢购大戏。据悉,一年一度的“食博会”已进入到最后的5天,已成为蓉城今秋食品购物的“大本营”。

  昨日,上千名销售人员紧急增援沙湾会展中心,准备在国庆促销的最后攻势中分得更大蛋糕。而各企业都准备了最后的优惠套餐,以迎接国庆期间,从四川21个市州赶来的众多消费者。昨晚,组委会人士介绍说,数万市民通过“参观券”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的品牌月饼”正式出炉,天伦、芝芝、元祖、罗莎、好利来、顶好等10家月饼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最后五天,苏式、潮式、滇式、京式、台式、港式月饼的“金牌”大师都将亲临现场,现烤现做,广大市民可以到沙湾会展中心买到最新鲜的月饼。而大批外地月饼企业从今日起,将展开“回家行动”。众多月饼企业将不计成本,全面清仓出货,月饼节价格大战将达到最残酷的顶峰。很多外省企业表示,宁可壮士断臂,也决不带回一件。上海月饼企业已挂出了“亏本出货”的牌子,各月饼企业都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组委会人士称,今年的食品博览会暨月饼节异常火爆,截至昨日成交额已达到1.5亿元,参观人数突破40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