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邺警方一天抓俩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4 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建邺警方24小时内抓获两名外地杀人逃犯,并由此破获两起外地命案。

  今年8月下旬,建邺分局滨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停在某居民区附近的一辆面包车系被盗抢车辆,犯罪嫌疑人系刘某。随后,警方将车辆扣留,并在刘某暂住地将其抓获,后将其移交高邮警方。

  9月8日,经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比对,犯罪嫌疑人刘某的DNA与2006年1月5日凌晨发生在河南郑州金水区郑花路刘庄菜场出租车司机崔某被杀现场所留嫌疑人的DNA吻合。建邺分局刑警大队迅速与高邮警方联系,得知刘某在涉车违法案件处理完后已被释放,遂组织力量抓捕,在高邮将刘某抓获归案。刘某落网后,交代了伙同他人用折叠式单刃水果刀将崔某杀害的犯罪事实。

  9月8日,建邺分局又成功抓获被河南警方协查的绑架杀人逃犯马某。原来,8月30日晚,受害人王某在河南省辉县百泉镇因故被两名男青年捅死,其中嫌疑人马某逃窜至南京建邺区。民警在洪武北路苏苑大厦工地将马文波抓获。目前,马文波已移交河南警方。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