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处亮化扮靓国庆夜色 每日天黑亮灯,23时关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8 沈阳网-沈阳晚报

  

800处亮化扮靓国庆夜色每日天黑亮灯,23时关灯
本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张瑜)“白天到世博园看自然,晚上回城区看亮化”。“十一”期间,包括金廊、市府广场在内,全市800多处亮化点位将夜晚的沈城点缀得格外璀璨绚丽。

  目前,沈阳市以城市中轴线金廊为主线,已建成各类亮化点位800余处。金廊沿线亮化工程全长21.5公里,贯穿整个城市中轴线,全线共有亮化点位423处。金廊沿线一、二期
亮化工程的建成,使沈阳市南北通道形成了灯火辉煌、流光溢彩的金色长廊,也为世人呈现出了一道崭新、靓丽、动感十足的夜间风景线。

  “十一”亮化,最大的看点是位于金廊沿线的市府广场音乐喷泉。每天晚上,广场中心的喷泉在音乐的伴奏下,变幻出黄、红、绿、蓝等多种颜色的灯光,形成各色美丽的水幕。此外,市城管局还在广场周边悬挂了300多个大红灯笼。

  据记者了解,“十一”期间,金廊点位将实行统一的调控照明时间,每晚的开灯时间将根据日落及天黑时间随时进行调整,关灯时间则为晚11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