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年内消除省际边界脏乱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2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30日讯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精心组织实施省际边界、高速公路与铁路沿线和机场车站等窗口地段环境整治活动。将先行启动鲁苏豫皖冀边界地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力争用3年时间,基本消除边界地区的脏乱差现象。副省长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才利民指出,鲁苏豫皖冀边界地区的综合整治将高标准规划、分步实施。省里的“
百镇千村”建设示范活动,将向省界地区倾斜。南水北调沿线、省辖淮河流域和濒临渤海的市县,要进一步加快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和脱氮除磷、中水回用、污泥处置等设施的建设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