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名考生申请“新托”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3 新闻晨报
□记者 林颖颖

  晨报讯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发布数据,9月23日共有100名考生免费参加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举办的托福补考,并且全部顺利完成考试。监考人员证实,这100名考生中有51名是未能完成9月15日考试的考生,而其余49名考生则选择取消9月15日考试成绩并参加9月23日的补考。另外还有30名考生申请在以后的考试日期进行重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申请延期重考的30名考生多数是由于时间安排上出现了冲突。安徽考生小郑告诉记者,由于意外,他暂时把托福先搁置一边,准备GRE考试,但已申请了托福延期重考。

  ETS还证实,9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影响部分计算机正常传输托福网考的技术故障已经查明,其原因是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一个服务器运行出现异常。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保罗·拉姆齐先生表示,目前故障已经解决,ETS今后会注意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据了解,对于9月15日未能完成托福网考的考生,除免费参加补考外,ETS还将退还全部1370元考试费用,并根据合理记录对因往返考场而发生的交通费进行补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