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台倒扁车队到彰化乡亲热烈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29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率领大批环台反贪倒扁车队,在深夜提前进驻彰化市的南瑶宫,虽然先前有民进党议员率众抗议,在警方强力劝戒下悻然离开。随后受到众多乡亲挟道欢迎,场面热烈。

  环台反贪倒扁行动,提前一天在彰化市和平开花,在入夜后虽有民进党议员率众前往抗议,然而经警方强力劝戒下悻悻然离开。约在深夜十一点,大批车队在前民进党主席施
明德率领下,抵达当地民众信仰中心南瑶宫,立即受到数百位群众欢声雷动的欢迎。

  彰化市长温国铭表示,由市公所负责管理维护的南瑶宫,并没有党派色彩,对来访的信众都一视同仁,共提供六、七百个床位,让随队群众能比较安稳的休息。不少热心民众还提供宵夜饮料,让舟车劳累的红衫军倍感温馨。

  前往迎接的“立委”林沧敏与陈杰都强调,彰化县民的民主素养相当高,不分党派或族群,都会相互包容与尊重,希望在警方强力维护下,立下民主的新典范。(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