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态聚集客流劲增 解放大道商圈魅力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3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 冯欣楠)解放大道上,新世界中心店开业后,未分流各商业门店客流,反而因业态聚集,人气更旺,商圈魅力凸现。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检查节日供应时,武汉广场负责人介绍,9月份商品零售额预计1.4亿元,同比增长37%%,创历史新高。就在新世界中心店开业当日,武广商品零售额也达700余万元。

  武广负责人表示,解放大道商家之间经营有差异性,做出各自特色的企业可以共生共荣。目前,武广抓紧旺季时机,力争夺取单体效益“10连冠”。

  友谊路的中百仓储,分享到多家百货店带来的人流量。中百仓储负责人介绍,已与新世界签约,准备在其中心店开设名为“生活剧场”的高端进口商品超市。这是新世界集团首次与本地超市合作,互通资源与渠道以期共赢。

  岳勇检查时要求武广与中百保证节日供应,注意消防安全,方便市民购物,让市民开心过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