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 鼓楼确保经济发展目标顺利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鼓楼区召开全区负责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鼓楼区委书记鲍永安表示,鼓楼区将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顺利完成,不仅为今年,也为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体现在鼓楼当前工作上,就是要围绕创新,做好经济工作;围绕‘精致鼓楼’奋斗目标,全力做好城建城管工作;狠抓百姓安康,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鲍永安说。

  据介绍,鼓楼城市建设方面,将继续重点打造“三条文化风光带”。其中,石头城文化风光带将进一步提档升级,搞好亮化工程;宝船厂遗址公园风光带要加快东西片的规划建设,尽快形成旅游规模,扩大影响;颐和路历史文化风光带建设将以保护性开发为主,其12片区整治工作,将加快进度,确保完成预期任务。

  “百姓安康方面,鼓楼区将争做‘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的排头兵,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鲍永安说,所谓“高水平小康社会”,它以提高鼓楼区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的,要达到三个具体标准:一是人均可支配收入要高水平;二是达到全面小康水平的人数要高水平;三是困难群众最低生活保障要高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