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河口岸不闭关吸引国内外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05 黑龙江日报

  尹一凡 记者 司汉科

  本报讯黑河市旅游局借助“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持续升温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推出以边境跨国游为特色的多条旅游线路,吸引国内外游客,打造北国边境旅游名城。

  在“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之际,黑河市精心设计本地的旅游线路,重点推出中俄边境跨国游、五大连池火山矿泉疗养游、鄂伦春民俗游、爱辉古城游等精品旅游路线。并把黑河市周边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卧牛湖水上乐园、俄罗斯商品一条街、黑龙江界江游纳入市区“一日游”线路。此外,孙吴胜山要塞、爱辉爱国英雄园、大沾河漂流等一批旅游景区景点建设都取得很大进展,已向游人开放。

  为迎接国内外游客的到来,黑河口岸在黄金周期间不闭关,口岸各联检部门已作好大批游客出入境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