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商人抢注2006年新超女冠军尚雯婕等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2:16 国际在线

  2006超级女声昨天凌晨刚刚诞生,昨天上午9点,南京商人苏栋梁就又一次抢注超女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和第四名艾梦萌的商标。

  昨天上午,位于淮海路的华夏商标所还没开门,南京商人苏栋梁就将商标注册需要的所有资料准备齐全等候在门口。由于商标注册的手续他准备得非常齐全,仅10分钟,以2006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和第四名艾梦萌命名的商标就被抢注了。

  2005年,苏栋梁就抢注了以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命名的“小李宇春”牌矿泉水、碳酸饮料、非奶质乳品以及干红葡萄酒,曾经引起一片哗然,这位被称为“中国白酒策划第一人”的苏栋梁也被春春的粉丝骂了个够。

  对于为什么不抢注本届超女第三名“刘力扬”商标,苏栋梁直言不喜欢。他说,他喜欢第四名艾梦萌,觉得她纯净甜美,自然可爱,所以艾梦萌的商标种类是化妆品类,有花露水、香水、增白霜和摩丝等。据了解,冠军尚雯婕的商标种类是黑芝麻糊,亚军谭维维的商标种类是奶粉、可乐等饮料类。由于李湘的形象也很让苏栋梁动心,他这次连李湘的商标一并抢注,李湘商标经营的种类是玩具类,有橡皮泥、气球、滑板等。

  华夏商标所负责人张总说,能不能注册成功要等国家商标局核准后才知道。张总表示,他对这次注册能够成功的希望没有去年注册“小李宇春”牌大,因为去年苏栋梁在制作“小李宇春”商标时变形很大,视觉上的侵权感不强烈,而这次抢注的商标基本没做变形。但同时张总也表示,因为每个人的姓名几乎都不是唯一的,尤其是用艺名的艺人,维权就更加困难了。 (南京晨报作者:张洪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