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赏灯会听摇滚品重阳 公园端上道道“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唐振华)国庆期间,本市各大公园和森林景区精心准备,为广大市民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龙潭公园举办首届“龙潭映月”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活动。这次游园会聘请了四川自贡专业的花灯制作人员,根据公园空间布局,36组不同规模的“龙潭映月”系列灯组、数十条形态各异、充满动感的巨型长龙在水面的倒映下交相生辉。

  慕田峪长城旅游区在十一期间推出“长城魂·明月情”中秋赏月活动。中秋之夜,雄伟的长城、皎洁的明月及鲜红的灯笼将营造出一个浪漫新奇、温馨雅致的节日氛围。

  八大处公园为游客准备了八大处重阳游山会,八大处秋季自行车主题活动日、西山诗歌艺术节闭幕式,重阳系列传统文化活动。

  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黄金周期间安排了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许巍、郑钧、唐朝、黑豹、张楚、高旗等几十位国内摇滚“领袖”将登台献唱,上万人共同把酒狂欢。

  石景山游乐园则准备了欢乐金秋游园会、庆祝建园二十周年欢乐大酬宾等活动,游客还将享受到不同套票的优惠。J0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