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30日近40万人经各口岸离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4: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张军勇):香港入境事务处1日公布,9月30日共有398271人经各口岸离港,其中50.6%经罗湖出境。30日经各口岸抵港的人数近29万人,约46.6%经罗湖入境;经机场进出境的人数,分别是34954人及45723人。

  统计显示,自9月29日起的国庆中秋节假期,共有699776人经各口岸出境,其中49%经罗湖出境;而累计入境人数共554828,约46%经罗湖入境。

  香港入境处估计,今年国庆及中秋节假期约有567万人次经各口岸进出香港;其中约有421万人次经陆路口岸往返内地,增幅与今年首8个月的客量增长相当。入境处已从内部抽调人员支持各管制站的检查工作,并增派保安人员在罗湖管制站协助维持秩序。

  最新消息,今天(1日)是十一黄金周首天假期,在罗湖口岸,今早9时已开始人头涌涌,旅客平均过境时间为半小时,入境处表示直至今日下午都是入境最繁忙时刻,估计全日30万人过境。罗湖管制站开放全部58个入境柜位及80条E道疏导旅客。直至早上十时,已有5万多人出入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