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展示魅力福建 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型图片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8: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0月1日消息(记者陈定川) 金秋十月,喜讯频传。在举国上下共庆建国57周年的欢庆气氛中,“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型图片展”今天上午在福建省博物院隆重开幕,为国庆献上一份贺礼。

  

展示魅力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型图片展开幕

  开幕现场

  “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型图片展”遴选福建近年来最有代表性的经济建设成就、最新城市建设风貌。最具福建特色的文化积淀和文化景观、以及福建壮美的自然风光,共80余张图片,分别从“经济新格局”、“家园新风貌”、“文化新景观”、“海西新未来”四个部分,全景展示魅力福建。其中,“经济新格局”是此次展览的重彩篇章,以竞争力强的产业支撑体系、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支撑体系等建设成就,描绘出海峡西岸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和蓬勃发展势头。

  

展示魅力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型图片展开幕

  群众观看参展图片

  为了全面展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风采,福建对外宣传将2006年定为“海西展示年”。6月至9月,海峡西岸经济区图片展先后在澳门、澳大利亚悉尼、台北等地举办。在此基础上,经过精心整合,“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型图片展”于国庆期间在福州展出。这是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制作最为精美的海西图片展。之后,展览将先后在厦门、泉州、漳州、莆田等地展出。

  此次展览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福建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建画报社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