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全国工商系统首家应用食品安全网络监控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9: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10月1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实习记者张若蘅) 10月1日上午10时,甘肃省工商局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2005式”工商制服换装暨食品安全检测装备配发仪式,甘肃省成为全国工商系统首家配备和应用食品安全网络监控系统的单位。

  

甘肃:全国工商系统首家应用食品安全网络监控单位

  身着“2005式”工商制服的甘肃工商系统人员在仪式现场

  “2005式”工商制服由蓝灰色改为蓝色、立领改为翻领、长大衣改为防寒服和制式中长大衣。夏服和衬衣均为原来的浅蓝色;夏服、春秋服保留原款式,冬服款式同春秋服;男大檐帽和棉帽为原款式,女帽由大檐帽改为平顶小檐帽。工商标志包括帽徽、肩章、领花、胸徽、纽扣。标志的设计在保留了原有的红盾标志和红色、金黄色的主色调的基础上,由国徽、葵花饰物、“工商行政管理”六字等组成,象征工商行政管理事业蓬勃发展,也体现了工商行政管理职能特点。

  

甘肃:全国工商系统首家应用食品安全网络监控单位

  新式制服展现工商人良好精神风貌

  为有效解决甘肃省工商部门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缺乏技术手段、快速反应能力不足的问题,省工商局通过政府采购,一次性配置了1辆食品安全检测指挥车、17辆食品安全检测车、500套便携式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配备到全省各市、县工商局和基层工商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