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金龙昨游农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5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成了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三岗农家乐旅游接待的第一批游客中的一员。在参观了农家乐旅游项目后,他还兴致勃勃地与游客一起品尝了农家土菜。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正以“新农村、新旅游、新体验、新风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肥西三岗,迎来了“十一”黄金周的首批游客。

  孙金龙书记与游客一起参观了三岗的梨园春、梅李农庄、绿洲人家等农家乐旅游点,对三岗良好的自然环境、优美的乡村景观予以肯定,并表示农家乐旅游点一定要坚持农家特色,要能体现出三岗的苗木花卉优势。

  昨天,参加2006安徽省集体婚礼的60对新人也来到了三岗,并植下了象征“早生贵子”的桂花树。据悉,三岗所有农家乐接待点昨天全部爆满,共计接待游客0.8万人次。

  (本报记者张文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