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住交会昨盛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1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合肥市红三环体育馆内,锣鼓齐鸣,雄狮起舞,在合肥市民的翘首企盼中,本报和合肥市住宅建设与房地产开发协会共同主办、合肥明亮广告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06第三届安徽(秋季)住宅交易会”如期盛装登场。省城市民在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便体验到轻松选房、购房的欢乐。

  ;昨天上午,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陈强,安徽省建设厅副厅长李玉华,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徐明,新安晚报社社长江海波、省建设厅房地产业处处长刘少为、合肥市人大城建工委主任万安永、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世华、合肥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尤传楷、合肥市建委副主任吴祥华、合肥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俞在权、副主任刘道银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本届住交会进行了剪彩。上午9点半,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陈强宣布本届住交会正式开幕。

  新安晚报社社长江海波在致辞中说,“为老百姓办,给老百姓看”是本报的一贯宗旨,此次选择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为市民奉上这台盛会,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个平台,为房地产开发商、销售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看房、购房、赏房,构建美好生活的机会。合肥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俞在权则表示,合肥市近几年的房地产业取得了快速稳步的发展,此次住交会活动是一个有效的载体,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及老百姓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而住交会本身也将成为合肥市乃至全省最有影响力的房产品牌。

  当天的住交会现场,记者看到主办方首次在安徽启动了25米跨度的专业展棚,保证红三环体育馆便利的位置优势的同时,充分改善场馆的档次,使得合肥市民不用劳碌奔波,就可以便捷选房、购房。高规格的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楼盘前来加盟,“百万方项目”和顺·东方花园及阿奎利亚,为合肥实现“康居示范工程”零突破的天下锦城,行业标杆楼盘华润·澜溪镇,绿地·新里、柏林春天、万振逍遥苑等20多家本地知名房地产企业精品楼盘参与了此次住交会活动,不少楼盘还推出了住交会期间特别优惠的购房政策,意向购房者现场购房能够得到最大的实惠。

  此次住交会延续了上届住交会“房车联动”的成功经验,同期举办了第二届汽车宝贝大赛,清新靓丽的美女、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同样成为昨天下午住交会的一大亮点。此外,本届住交会还在保留前两届“免费邀您看大片”、“现场购房大抽奖”等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住在庐州”居住文化展和“住交会巡展”活动,其中“住在庐州”居住文化展通过图片、实物、文档、模型等,展示城市变迁、民居风貌等居住历史,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庐州丰富多彩的居住文化,进一步提升住交会美誉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住交会至10月4日结束,同期还将奉上精彩纷呈的活动,以聚集人气,让消费者在看房选房中体验节日的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