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博会人气昨创新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1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国庆节,小雨初晴的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由新安晚报、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博览会进入到第3天,昨天上午9时一开馆,进场的合肥市民便络绎不绝,下午3时30分,人气更达到最高峰。

   上午10时许,合肥市的韩先生便带着上小学的儿子来到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我来拍摄一些照片,顺便带着小孩来看看新车。”和韩先生有着同样心思的市民还真不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是全家出动,一睹新车的风采。

  不仅品牌繁多的轿车吸引了众多的合肥市民,汽博会现场展览的几辆“宝马”、“本田”的摩托车也吸引了不少市民亲自上前“过了一把瘾”,“这些摩托车的价格大多超过了中等档次的轿车,合肥非常少见。”

  和以往的汽车博览会一样,香车、美女更是吸引“好摄之徒”的最重要因素。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不仅和靓车合影留念,而且还要求现场的车模倾心配合,完成各式各样的POSE。

  在汽博会现场,不少市民有了购车意向。两位40来岁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们都有了第一辆车,“第一辆车是家庭用的,主要为了实用。现在轿车的价位大大下降了,趁这个机会过来看看,想买一辆适合自己个人的轿车。”经过10月1日一整天的销售,前来参展的汽车商也收获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9辆汽车找到了买主,此外还有17辆汽车被市民预订。

  (本报记者 方伟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