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斤大对虾缺秤4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买了15斤对虾,回家一称只有11斤。”昨天上午,济南游客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投诉说。

  据刘先生讲,9月30日,他准备返回济南,听说小港的海鲜特别新鲜,就一路找到小港并花1500元钱买了15斤大对虾。但刘先生回家一称,居然短了4斤秤,被商贩宰了400元钱。

  昨天下午,记者将此事通知天桥工商所执法人员,他们表示尽快调查此事,并对市场业户加强监管。

  (段海鹰 宋爱萍 王恩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