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照相”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因被城管部门阻拦,五四广场上两名无证照相商贩当众撒野,打伤市南城管五中队执法人员。昨天中午11时,打人青年梁某兄弟两人被市南警方带回调查,被打的城管队长孙立民经鉴定为轻微伤。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刚从医院返回的市南城管五中队队长孙立民。他的胳膊摔伤,脖子处有明显的划伤,头皮也被揪得发红。据孙队长介绍,昨天上午他们在五四广场清理
无证照相摊贩,上午11时,城管队员在制止一名无证商贩揽活时,男青年梁某立刻喊着要打人,并推搡城管队员。

  “我当时上前想要拉开他们,结果对方动手就打人。”孙队长告诉记者,其中一名穿浅色衣服的男青年揪住他的脖子将他摔倒在地,然后狠狠揪住他的头发,另一人也上来推搡他。“我当时很想还手,可一想自己是执法人员只能忍住。”孙队长表示。

  在五四广场上执勤的民警发现后,上前制止了两名打人青年,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经调查,两人姓梁,是一对亲兄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受伤的孙队长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记者 段海鹰 通讯员 栾绍纲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