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美女PK伴黑熊4美女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56 重庆晨报

  

10美女PK伴黑熊4美女告别

  昨日美女们正在给黑熊喂食逗乐。本报记者陈羽啸摄参加“英熊难过美人关”活动的10位美女4个被淘汰,剩下6人今日进入第二轮角逐

  本报讯(记者周文洁)6位美女成功晋级今日第二轮角逐!昨日,黑熊嘉嘉和10位美
女在九龙坡嘉信茂广场上演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引来数百人围观。10位美女斗志斗勇,经过4小时的PK,钟玉欲、罗琳等4位美女结束了与嘉嘉的“亲密接触”。

  个个准备充分

  “我不仅带了牙刷毛巾,还有换洗衣服”、“为了比赛,我专门练习了唱歌、跳舞等才艺”……中午11点不到,10位参赛美女就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抓紧每一分钟跟嘉嘉培养感情的机会。

  “亲友团的准备也会成为我致胜的一大法宝。”年龄最小的18岁美女李河庆得意地说,自己招集了妈妈、哥哥姐姐和众多朋友前来投票,就是希望能成为跟嘉嘉相处时间最长的那位幸运美女。

  据了解,十位美女为黑熊嘉嘉都是全身心投入,准备了唱歌、跳舞、健美操、走时装步等多种才艺。

  黑熊不理美女

  跟美女做完“美食情缘”游戏后,嘉嘉在驯兽师的牵引下,来到美女的“闺房”参观。

  “嘉嘉,快过来!”10位美女完全抵挡不住嘉嘉的诱惑,争相上前拥抱。可是,嘉嘉却毫不领情,左顾右盼地巡视着地上的美食,根本不对眼前美女正眼相看,只有谁拿着苹果逗它,才会不顾一切地冲上前,对准美女的手又亲又舔。

  4位选手遭淘汰

  因为本次“英熊难过美人关”活动的淘汰规则分为比赛积分最低和观众人气最低两个项目。经过破冰游戏、美食情缘、摸摸看和看报答题四个环节后,3号美女罗琳和4号美女敖铭均以全场最低的两位积分(18分和19分)遭淘汰,而1号和7号也不得不因场外人气过低而最终离开了赛场,剩下的6位美女就餐洗漱完毕后,将回到“闺房”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