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夫妻25万狂购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56 重庆晨报

  采购清单包括6台液晶彩电等,赠品挑了两挑;营业员惊得目瞪口呆

  本报讯(记者曹嘉智实习生李奶君)黄金周家电市场显现井喷。昨日,一对神秘夫妻现身江北苏宁家电卖场,一口气买下25万元豪华家电,按营业员小张的话说,“我当时吓得气都不敢喘一下。”

  神秘夫妻狂购电器

  昨日上午刚过11点,一对男女走进苏宁电器观音桥店大门,直奔彩电柜台。营销主管李凤形容说,“男的身高在1米78左右,大约30岁上下,女的挽着他的手,应该是他老婆。”

  这对夫妻在索尼专柜前停下了脚步,营业员照常热情招呼,但两夫妻并没答腔。正当李凤准备离开时,他们开始出手了:“这款40寸的、46寸的液晶,一样各买两个。”

  4个索尼液晶花了11万左右,两夫妻全部是刷卡完成。刚转身,他们又在LG专柜买了两台42寸液晶。

  随后,这对夫妻又买了一台3万多元的三星豪华双开门冰箱,同时买了一台近万元的博世滚筒洗衣机。就在营业员开票的间隙,两人还上楼买了一个空调柜机和三个挂机。

  商场赠品挑了两担

  到最后,两夫妻所买的家电总价在27万元左右,卖场按团购大单计算,打了个9.5折,算下来最终总价超过了25万元。

  很快,两夫妻满载而归。卖场计算赠品算到手软,除了送一台32寸液晶外,还送出19寸液晶显示器,以及蚕丝被、床上用品四件套、餐具等不计其数,光赠品就要两个棒棒挑。

  营业员说,从送货地址看,他们就住在黄泥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