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在外过佳节好想爸爸来看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56 重庆晨报

  雪精灵∠糖糖(以下简称雪精灵):我是爸爸收养的女儿,他后来和后妈生了一个妹妹,我的日子就很不好过了。现在我一人在重庆找工作,过节了,心里很想念爸爸。

  晨报QQ:爸爸就是你的养父了,后妈又是怎么回事呢?

  雪精灵:我们家很复杂。养父养母生的女儿,出生不久就死了。我和那女儿同一天
出生的,他们就收养了我。后来他们离婚了,我又有了一个后妈和一个妹妹。

  晨报QQ:爸爸对你不太好吗?

  雪精灵:一直以来,我感到是个没家的孩子,和妹妹同一个爸爸,过的生活却是天上和地下。后妈常骂我,不给我饭吃。我上初中,他们也不给我交学费,我跑到外地去打工,自己挣钱读完了高中。

  晨报QQ:你真能干!现在找工作顺利吗?

  雪精灵:找了一个多月,还没有着落。我一人在重庆,过得很艰苦,现在连秋天的衣服都没去买,因为妹妹说要到重庆来耍,我想省下钱带她去耍。

  晨报QQ:你还是很喜欢你妹妹吧?

  雪精灵:我喜欢他们啊,不管怎么对我,都对我有养育之恩,都是我的亲人。

  晨报QQ:一人在外,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雪精灵:今天爸爸来电话,没问我在外面过得好不好,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拿多少钱回家,妹妹来耍会不会饿到,有没有地方住。我多想爸爸对我也这么关心啊!要是他能来看看我,我再节约一点都愿意。

  晨报QQ:你爸爸有他的难处,你先把工作找到,生活稳定下来。你已长大了,以后会有人关心爱护你的。(谈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