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蟊贼也“忙节” 过节莫“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19 舜网-济南时报

  揪出一蟊贼 找到四失主

  时报10月1日讯(记者 黄智义)放假了,不少人选择到酒吧里狂欢,不知不觉中放松了警惕,蟊贼则趁机下手。今天凌晨,民警在某酒吧里捉住一蟊贼,并顺藤摸瓜抓获其同伙。根据缴获的四部手机,民警在现场找到四位失主。

  今天凌晨1点,市中巡警接到警情,称在体育中心附近一酒吧里有人盗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由于正值节日,酒吧里人员流动量特别大,情况很复杂,混杂在里面的嫌疑人数量不好确定。民警一边控制住现场,一边向其他巡警请求支援。

  不一会儿,支援的民警赶到,在酒吧保安人员的指认下,民警将盗窃嫌疑人黄某当场抓获,从其身上缴获偷来的手机一部。随后,民警通过黄某的交待和掌握的情况,又将另外两个嫌疑人抓获,并在体育中心东南侧搜出这几个嫌疑人藏匿的三部手机。通过手机里的信息,民警在现场找到了四部手机的失主。

  凌晨抢劫女子 跑出百米被捉

  时报10月1日讯(记者 黄智义)今天凌晨,王女士行至北园大街时,突然被一男子推倒在地,提包被对方抢走。巡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追出100多米远,将抢包贼抓获。

  今天零时50分,王女士走到北园大街富翔大酒店附近,突然从身后窜出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将她推倒在地,伸手去抢她挎着的提包。她极力反抗,抱住提包不松手,对方竟用腿压住她,将包抢走。

  王女士赶紧打电话报警。巡警崔凯和陈静不到一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在王女士的指认下向西边追赶,追出100多米后将嫌疑男子抓获。

  据了解,包里有300元现金和一件价值8200元的首饰。经查,嫌疑男子姓孟,今年20岁。孟某对抢包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