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万民警上路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日是国庆、中秋7天长假的第一天,为使广大市民及游客过上欢乐、祥和的双节,我市警方13000余名民警一大早即奔赴一线,开始一天的执勤,全力做好节日的安全保卫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锋清晨7点多钟便来到世界之窗等地了解节日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长假首日,我市交通、治安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火灾、群死群伤交通事故。

  节日期间,深圳警方加强社区的巡逻和防控工作,加强消防检查。同时,加强对歌舞厅、娱乐场所的管理和检查,严打歌舞娱乐场所内的吸贩毒活动,严惩涉毒场所的经营者、管理者,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停业整顿或取缔。

  执勤民警重点加强对大型群体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防止发生事故;对滨海大道滨海生态公园、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中心公园以及大小梅沙等公共场所,调派足够警力进行巡逻。在世界之窗、大小梅沙、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街等旅游、购物繁忙区域,随处可见民警巡逻、维持秩序、扶老助幼的忙碌身影。

  节日第一天交警部门组织177名警力、100名协管员,加强对重点地段的交通管理,尤其是加强对旅游景点和各类大型活动场所的交通安全保障。对东部景区的大小梅沙、南澳,中部景区的仙湖植物园、莲花山公园、滨海公园、园博园、世界之窗,西部景区的海上田园等安排固定和巡逻警力执勤。加强对重点部位的交通安全管理。主要对107、205国道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超载、超速、疲劳驾驶行为。节日第一天全市交通秩序良好,道路基本顺畅。(相关图片见A8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