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市民体验72小时网络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6位市民分别走进一间只有七八平方米的小屋,开始长达72小时的网络生存体验。

  昨日下午5时许,在朝天门重庆规划展览馆动漫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参加这次网络生存体验的共三男三女,均为20来岁的年轻人,其起居的小屋只有七八平方米大小,墙上开有一扇小窗,屋内摆设只有一台电脑,一张床,以及必须的洗漱用具。

  主办方的周先生介绍,他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借此展现网络技术给人类带来的信息、知识传递的快捷,并以此测试参加者长时间与现实隔离的心理承受力、耐力及自我调节力。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在72小时内,参加体验者的主要工作就是利用网络回答主办方提出的政治、经济、军事、天文、地理等方面的知识问题,并以此计算积分。其间,体验者的吃住都必须在小屋内,一日三餐通过网上订餐解决,外出上厕所则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这6名参加体验者是从300多名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主办方承诺:3名优胜者可分别获得上千元奖金。

  记者陈斌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