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不文明的人来说咳嗽这招不管用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40 都市快报

  对不文明的人来说

  咳嗽这招不管用啊

  网友“Blue Sky”是个热心的小伙子,在公交车上,为了提醒别人给老年人让座,他反而受了一肚子委屈。

  Blue Sky:有时候我觉得有些人的素质太差了。

  记者:发生了什么事?

  Blue Sky:今天我搭上一辆很挤的公交车,他们上车都拼命挤,人群中有好几个上年纪的老人呢 。

  Blue Sky:上车后更气人,一个30多岁的男人坐在“照顾专座”上,旁边还站着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

  Blue Sky:一开始我以为他没看到,就把那老人往他身上挤,可他还是不让座,后来我又故意站到他边上去咳嗽,他竟然说,你咳嗽的时候把嘴捂上,别把病传染给他。

  记者:你受到委屈了啊。

  Blue Sky:其实,是人都该看得出来,我咳嗽是装的。没想到我倒变得不讲文明啦,郁闷死。

  不请自来的客人

  独霸了整盘本鸡

  昨天,网友“春华秋实”和一大堆朋友去吃农家饭,正吃得高兴呢,竟然有不请自来的客人参加了他们的饭局,还独霸了香喷喷的本鸡。

  春华秋实:昨天,我们9个朋友在郊外吃农家饭,一只身长足有3厘米(不含脚长)的大黄蜂飞过来,转了几圈,吓得我们都往后靠。

  春华秋实:随后,黄蜂停在汤勺上,毫不客气地爬到鸡腿上吃鸡肉,那拉扯的架势真有味。

  记者:真的吗?黄蜂还喜欢吃这个啊。

  春华秋实:它真吃呢,后来尽管这盘鸡肉我们都没再吃了,但大家都高兴得很。我们当中年纪大的过了半百,年纪小的也有20多岁,这情景还是头回见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