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圣花乡 趣味游戏还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背妻携子、空中接物……昨日上午,在锦江区“五朵金花”游览的客人体味到了别样的趣味游戏。大假第一天,“五朵金花”吸引了10多万游客。

  据悉,三圣花乡管委会每天都安排了趣味游戏,而且还有1000元大奖等游客去拿。
中秋节,锦江区还将在三圣花乡景区举办“老外到三圣花乡过中秋”---乡村主题文化民俗游活动。即日起,活动组委会特通过本报征集在蓉的外国友人,免费参加。活动预计将组织20~30名外国友人,活动时间10月6日、7日。

  (邓秀蓉 张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