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过天晴 黄金周第一天湖北景点迎客18.1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谢慧敏、朱媛媛报道:昨日是黄金周第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雨过天晴,秋高气爽。宜人的天气中,不少市民举家出游,武汉东湖、黄鹤楼、宜昌坛子岭等主要景区均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来自省假日办的统计显示:全省纳入假日旅游信息统计预报系统的9个城市和24个重要景区共接待旅游者18.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2万人次。

  昨日,全省节日气氛浓郁,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旅游城市和各景区都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国庆活动和旅游节庆活动。武汉国际旅游节为东湖、黄鹤楼、归元寺带来了大量游客。其中,东湖游客接待量达1.4万人次、黄鹤楼游客量也突破1万人次。

  宜昌三峡国际旅游节的顺利举行,带动坛子岭、三峡人家、车溪等主要景区游客量的飙升。其中,坛子岭昨日接待中外游客5500余人。在襄樊,隆中风景区接待游客1200人,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尽管修路为出行带来不便,但神农架层林尽染的美丽秋色,仍吸引了2100多名游客,游客人数同比增长了47.5%;武当山的游客接待量则达4200人,同比增长2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