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国资系统: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五年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毛庆) 9月29日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南汽集团就召开党委特别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据悉,党代会过后,整个国资系统就积极部署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

  在南汽集团特别扩大会议上,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浩良全面传达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并联系南汽集团发展实际进行解读。

  据介绍,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南汽面临着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发展机遇,南京接连提出“工业第一方略”、“三个集中”和“退二进三”等等一系列发展战略和举措,南汽抓住机会,继把轿车基地设在江宁开发区之后,又把卡车基地整体搬迁到开发区,这一大挪移使南汽的轿车和卡车都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又提出加快推进“跨江发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这又给南汽发展提供了机遇,南汽将把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机遇与南汽名爵项目发展相结合,促使南汽赢得更大的发展。

  目前,整个国资系统已经积极开展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各类活动,把贯彻学习和自身工作岗位相结合,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五年发展。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