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节扮靓武汉国庆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国际旅游节扮靓武汉国庆之夜(图)

  

国际旅游节扮靓武汉国庆之夜(图)

  少数民族学生兴奋地观看满天的焰火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卉、通讯员田湖 张磊摄)国庆之夜,长江两岸灯火辉煌,灿若银河,武汉国际旅游节在汉口江滩盛装开幕,把节日中的荆楚儿女及四方嘉宾带入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中南民族大学56名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大学生表演的舞蹈《爱我中华》,演绎出青春的飞扬与热情;来自法国巴黎的管乐队带来塞纳河畔的快乐与浪漫;大型舞蹈《东方狮舞》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8时许,当《伟大的祖国》雄壮激昂的乐曲响起时,离观众席360米的江面平台光芒四射,首批高空礼花弹升腾入空,火树银花辉映大江两岸。

  在随后长达25分钟的大型长江音乐艺术焰火晚会上,由美国焰火设计大师丹尼斯编排设计的蓝色梦幻、银杉瀑布等40余种全新焰火品种相继登场,让人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神奇的激光表演、流光溢彩的主题花车展示、水幕电影、中外邮票展示及个性化邮票现场制作,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旅游节开幕式将开启6天的精彩旅程,主要活动还包括3日、6日的“激情长江”武汉国际音乐艺术焰火大会,2日、4日、5日的“魅力三镇”大型花车巡游等。

  杨永良、韩忠学、李春明、李宪生等出席了开幕式。一批为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