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国际旅游节]坐着公交车过桥 市民巧看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昨晚8时许,在武昌徐东平价车站,聚集了许多乘客,他们打了一个主意——算准时间,坐着公汽上二桥,边过桥边观看焰火。

  随着预放焰火的信号腾空而起,很多乘客纷纷挤上过江的公汽。这个时候桥上车多,车行不快,公汽通过整个长江二桥约需七八分钟,坐在车上可以尽情地欣赏江面上的焰火。

  乘客林先生称,自己待公汽过江后,又立即过马路换回武昌的公汽,再次上桥观赏焰火。这样,不用买门票、挤人堆,就可以轻松地欣赏到十几分钟的焰火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