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网虫挑战72小时网络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恒)在特制小屋内,一台电脑,一张折叠床,只有通过网络订套餐。昨日,漫博会“网络生存与体验”活动正式开启,3男3女将在这个狭窄、单调的空间内度过72小时。

  昨天上午9时,6位挑战者(3男3女)准时来到现场。6间只有4平方米的小房将是选手们即将度过3天的空间。10时,6位选手分别进入自己的“单间”,一张床、一台电脑,以
及由主办方提供的牙膏、牙刷、毛巾和一瓶饮料。透过玻璃窗,记者发现有5个选手在玩游戏,只有一位选手在聊天。

  中午吃饭时间,这是最考验选手网络应用和生存能力的环节,朱贞平通过网络联系到了朝天门一快餐店,订了一个8元的套餐,半小时后服务员准时送来。但也有选手违规操作被扣分。据悉,主办方给每位选手一个账号,每天可消费50元。饭后,有选手提出上厕所,主办方派出专人盯防,不得与人交流。据悉,在3天内,选手除上厕所和简单洗漱外,不得离开房间。即使选手之间也不得相互走动和语言交流,但可在网上交流。

  此次挑战赛将持续3天3夜,选手除需坚持到底外,还要在网上完成主办方出的一些涉及历史、科技等知识的试题,最终根据积分评奖,最高者将获3000元的奖金和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