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要过马路怀胎7月孕妇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4 南京晨报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时间:前天晚上

  报料地点:建宁路159号

  报料内容:一对在路边等待过马路的夫妇被突然而来的面包车撞倒了,其中那位妻子还挺着个大肚子。

  记者核实:据目击者朱先生称:“当时我听见‘嘭嘭’两声响,循声望去,一对夫妇倒在地上。面包车是从西面往东开的,速度还蛮快的,加上地上滑,刹车也刹不住。最可怜的是那个女的,当时捂着个大肚子,坐在地上不断哼哼。那个男的想过去看情况,却移动不了,因为左腿完全不能动了。”

  当时过路的市民还不少。看见车祸发生了,大伙先是吃惊,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纷纷上前询问情况。很快,大伙拦下了一辆过路汽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了解,被撞的妇女已经怀有7个月的身孕,事故发生后,被撞妇女一直在接受观察,而她的丈夫左大腿骨折。

  据交警调查,面包车司机承认,当时是为了避让其它车辆,加上路面湿滑,结果出了意外。不过交警在查看现场时发现,面包车后面的刹车印记不太明显。

  作者:陈建峰/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