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冲下大桥29人丧生21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16 半岛都市报

  10月1日13时55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29人死亡。

  据重庆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1日13时多,一辆满载乘客的711路公共汽车在行驶至嘉陵江石门大桥大弯道处时驶向大桥左侧,冲上路沿,撞坏大桥护栏后坠落桥下地面,酿成50人伤亡的特大交通事故。经查明,该公共汽车属重庆市公路运输集团利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据这次事故部分伤员介绍,由于前一辆711路公共汽车需要加油,便将车上的乘客转到了事故车辆上,所以才造成该车载有50人。据重庆市政府最新公布信息,目前共造成29人死亡,受伤21人,其中重伤11人。

  事故发生后,重庆公安交警部门在7分钟内火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市区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施救,市卫生部门调集专家及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伤员。

  据悉,重庆市政府已成立“10·1”特大交通事故调查组,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对此次特大交通事故已立案调查。

  记者发稿前在收治部分事故伤员的重庆市肿瘤医院看到,不断有接到通知的家属前往医院寻找可能在事故中受伤的亲人。据新华社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