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老总遭遇同学“桃色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17 汉网

  据《江南都市报》报道 6年前,英子才30岁出头,就已经是南昌市某政府机构下属单位的一把手。就在6年前,英子与初中同学吕敏不期而遇,在甜言蜜语的攻势下,她先是抛夫弃子,然后借钱给他做生意,最后又生下私生子,然后被单位开除,而这一切,只因为初中同学承诺要离婚娶她。然而,丈夫和儿子离去,十几万积蓄没了,被骗得一无所有的她,只剩下一个一岁的私生子。近日,英子把“情人”起诉到法院。

  一句“宝贝”让女老总投降

  2000年3月22日,英子见到了十几年没联系的中学同学吕敏,吕敏在江西一家大型企业当职工。吕敏找英子帮忙。英子很快将吕敏所托之事办好了。吕敏请她共进晚餐,吕敏向英子倾诉了婚姻的"不幸",说妻子对他不好,给他生了一个女儿,让他抬不起头。

  同年4月,两人再度共进晚餐,吃过饭,吕敏亲吻英子,一声“宝贝”叫得英子浑身颤栗。那一晚,她突破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不久,吕敏劝英子与丈夫离婚,英子带着自己的十几万元私房钱,和吕敏过起了同居生活。

  3次怀孕被情人要求人流

  2001年初,英子怀孕了,3个月后,吕敏突然提出要把孩子打掉。英子拒绝打掉孩子,但在吕敏的一番花言巧语下同意做了人流手术。

  一个月后,吕敏以做生意为由向英子借了两万元钱。几个月过去了,吕敏没有找到做生意的路子,也没有把钱还给英子。2002年2月,英子又怀孕了,吕敏信誓旦旦地向英子保证,离婚娶她。但吕敏以单位调整人事为由,又叫英子把孩子拿掉。这年年底,吕敏又向英子提出借5万元做生意,过了几个月,又向英子借了几万块。8月,英子再次怀孕,吕敏又让英子把孩子流掉了。十几万积蓄先后被"借"走

  同年11月,英子又怀孕了,这次不管吕敏说什么,英子铁心要把孩子生下来。怀孕快4个月的时候,英子请假到抚州的亲戚家去生孩子。在抚州,英子才意识到,自己十几万的积蓄都给吕敏借走了。怀孕7个月时,英子离开单位已有3个月,单位开除了她。

  为情人生下私生子

  2005年7月,英子在抚州人民医院生下了一个儿子,但吕敏的表现并没有英子预料的那样惊喜,她唯有每天都逼吕敏离婚娶她。

  2006年6月,刚出生不久的儿子生病了,她打电话给吕敏,吕敏不接,英子来到吕敏的哥哥家,这才得知,在英子怀孕之前,吕敏的老婆刘云已经生下了一个儿子。而且吕敏一家在红谷滩新区买了一栋200多平米的复式楼。

  女老总含泪起诉情人

  一个月后,在英子的逼迫下,吕敏和妻子"离婚"了,但把所有财产都转到了妻子名下。然而,吕敏却不同意和英子结婚。2006年8月,一无所有的英子,带着1岁大的私生子,一纸诉状将吕敏告上法院。近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吕敏与英子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构成重婚罪。英子有权替自己的儿子向吕敏追讨抚养费。(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