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运营间隔缩短 最慢6分钟一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35 法制晚报

  地铁运营间隔缩短 最慢6分钟一趟车

  此外 机场出行高峰今回落

  本报讯(记者 王佳)为应对“十一”期间高客流,本月4日前,在非高峰时段,地铁运营间隔也由原来的最长10分钟缩短到6分钟。这是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
的。

  据悉,地铁昨天共运送乘客283万人次,比平时多出30多万。其中,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换乘人数突破30万人次,比平时多出10万。

  由于早晨看升旗仪式的游人众多,今晨6点多钟,一号线地铁天安门东站一个小时内的客流量达到上万人次。

  又讯(记者 王佳)记者今天从公交集团获悉,33条社区线路将配备机动车70辆,每天增加1000个车次,居民出行的高峰时间发车间隔不超过5分钟。

  从前门到德茂庄大容量快速公交车客流异常火爆。截止到今天中午12时,客流已突破12万人次。公交集团在配车90辆的基础上又紧急增加20辆机动车,发车间隔为1至2分钟。

  又讯 (记者 王佳)记者今天从首都机场获悉,从今天开始,机场出行高峰将回落,预计到6日、7日将再次迎来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