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举办文艺晚会 欢度57周年国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01 国际在线

  

香港举办文艺晚会 欢度57周年国庆(组图)

  解放军驻港部队表演《请祖国检阅》(驻香港记者张军勇摄)

  

香港举办文艺晚会 欢度57周年国庆(组图)

  精神抖擞的驻港部队官兵参加晚会演出(驻香港记者张军勇)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张军勇):香港特区政府欢度57年国庆晚会1日晚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今年的国庆文艺晚会的主题为“创意无限,共创和谐”,晚会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灵活多变和无穷创意。

  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过后,晚会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香港中乐团演奏的一曲高亢的《香港的骄傲》,为晚会揭开序幕。

  多年来对国庆晚会鼎力支持的解放军驻港部队战士演出队表演的《祖国请检阅》,演绎驻港部队全体官兵忠实履行神圣使命,坚决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决心,博得热烈掌声。

  中国电影近年取得令人瞩目成就,在《无限创意梦工场》环节中,香港多才艺人张达明以说唱的形式,配以精美的舞蹈,对中国内地及香港电影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众青春偶像歌手关心妍、卫兰及侧田等的表演带出东方之珠的动感活力。著名的香港舞蹈团则为观众献上藏族舞蹈,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包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伉俪、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等在内的数千人到场欣赏了本次晚会。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