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衣出手 两假币贩子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在广州市珠江桥角的窖口村附近,两名男子在偷偷交易假人民币时,被荔湾区便衣大队数名民警捉获,并当场缴获1.3万元假币。

  记者接报于12时许赶到现场看到,两名犯罪嫌疑人手戴手铐蹲在地上(上图,陈文笔、陈亮摄),在他们身旁,摆放着总计1万多元崭新的百元大钞,便衣大队一名警员告诉记者,这些人民币都是假币,是从一名嫌疑人身上搜出来的。

  “当时我们行至附近,看到两名男子神色可疑地站在路边,我们便上前查问。”一名便衣警员说,两名男子作贼心虚,撒腿就跑,但附近的便衣警员早有准备,一声大喝,被赶来的数名便衣警员合力擒住。(报料人蔡先生,三等奖100元)

  

便衣出手 两假币贩子就擒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