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至洛阳高速27辆车连续相撞致全线堵车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7:2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合肥10月2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界首市交警大队了解到,2日上午11时左右,宁(南京)洛(洛阳)高速公路界首段连续交通事故造成的严重堵塞已疏通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1日凌晨,宁洛高速界首段连续发生14起交通事故,20人受轻重伤,27辆车连续相撞,200多辆车滞留高速公路达7个小时。

  界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因大雾能见度过低,先有货车在高速公路收费站2公里附近发生追尾,导致交通发生堵塞,随后又有多起追尾事故发生。

  界首市交警大队在1日5时18分接到报警电话,迅速调集38名交警,赶往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交通疏导。1日上午11时左右,车辆陆续通行,道路恢复畅通。当天18时,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

  记者在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界首市110、120等部门也迅速赶往现场抢救伤员,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20名受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