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77.4%

  白酒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7.4%,这是昨日省质监局对外公布的白酒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赖劲松)

  324万人次

  2006年“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假日旅游兴旺火热,市场平稳有序运行。截至2日18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19个直报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24万人次,同比增长22.3%,收入增长13.8%。(新华)

  40万只

  来自北京保护小动物协会的消息称,北京市流浪猫狗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0万只左右,这些流浪小动物无序快速繁衍对市容造成了严重影响。该协会已邀请52家动物医院加入到为流浪动物做绝育、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准备对1204只流浪小动物实施免费绝育手术。(据《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