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锅店煤气泄漏发生爆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8 京华时报

  

火锅店煤气泄漏发生爆燃

  图为消防人员在现场调查。本报实习生吴家翔摄

  3名工人被炸伤安监局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昨天下午5点左右,朝阳区姚家园路的小木船重庆火锅店煤气泄漏后发生爆燃,3名员工被炸伤,其中两名伤者伤势严重。

  事发地点位于火锅店一层西侧的一个煤气罐储放间内,事发当时保洁员小李正从附近经过,突然“砰”的一声将其吓了一跳,她说,“当时爆炸的声音就像汽车轮胎爆了一样,一个火团由后窗处喷出,紧接着就是滚滚浓烟冒出。”瞬间店内人声喧哗,有些员工端着干粉灭火器对着爆燃房间猛喷,随后来了两辆救护车,从店内抬出两个受伤的男员工和一个手部受伤的女员工。附近红庙消防队接到报警后,出动了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彻底扑灭,排除了煤气罐爆炸隐患。

  现场一名朝阳区社会治安综治办负责人赵先生称,事故原因目前已经查明,是由于一层与二层之间的一处煤气输送软管破损,导致煤气泄漏,后遇明火发生爆燃,事故致两男一女被炸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下午6点半,记者从304医院了解到,两名男员工因伤势严重,仍在抢救室内抢救,医生称,两名男子因距离爆燃点较近,全身多处被烧伤,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目前朝阳区安监局已介入此次事故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