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到上海3折机票黄金周期间均可买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1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静)“北京到重庆有4折特价票620元,是10月4日、5日的,但票量已经很少了,4日的只有1张,5日的也只剩4张了。”昨天,准备去四川旅游的张小姐从机票代理机构得到了这样的信息。

  昨天,游易、携程等大型机票代理机构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虽然一些航线可以买到特价机票,但数量很有限,尤其是一些热点旅游航线,低价票非常紧俏。“可
能您在我们的机票信息网中,能够查询到特价票,但不能保证您订票时,还能以这个价格买到。”

  准备去四川旅游的张小姐就是因为订票速度不够快,最终只订到了10月6日北京到重庆的6折940元的机票。“我们家是临时决定黄金周去重庆的,想碰碰运气也许能拿到便宜一些的机票。现在虽然买到的不是最低折扣的票,但是也比买全价的划算。”

  票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北京到上海的机票最为经济,3折340元的机票票量充足,从现在开始一直到9日的机票都可订到。此外,北京到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海口、三亚等热点城市的机票也都有大折扣票,但票量有限,打算出游的旅客最好尽早预订。

  黄金周期间,上述热点城市回京的机票,也可买到折扣票,具体折扣和票量旅客可以随时登录游易、携程等机票代理网站查询。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