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楼市遭遇“天凉好个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专电北京国贸的四季房展被认为是观察北京楼市最好的风向标。9月17日落幕的秋季房展没有继续呈现出“金九银十”的态势,而是带来些许“天凉好个秋”的味道。

  据统计,4天的展会期间,意向成交房源近1500套,意向成交金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而2005年的秋季房展中,意向成交房源达到2300套,意向成交金额近15亿元。

  一项网上调查显示,今年“十一”期间,71.98%的受访者没有购房计划,购房热情低迷。之所以不在黄金周期间购房,32.51%的网友是出于“房价猛涨,而观望至今已无能力购买”,有26.32%的网友是想“再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