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象神”对  海南影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53 每日新报

  新华社海口10月2日电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台风“象神”对海南省的影响已经结束,但受南海低压槽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0月2日上午海南全岛普降大雨,当地气象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2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海口市区的一些街道看到,狂风夹着暴雨,路面上的积水使车辆不得不减速行驶;行人也顶风弯腰撑着伞,慢慢前行。

  据海南省气象台2日10时发布的天气信息,过去3小时文昌、定安降水量达100毫米,海口、临高、澄迈、屯昌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过去6小时,儋州降水已达50毫米以上,而这些地区的强降水仍将持续,海南省气象台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变更为红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要求有关人员和单位做好防范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