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监总局调查重庆坠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2:00 现代快报

  重庆市政府昨日下午公布,重庆嘉陵江石门大桥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30人,还有20名事故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率有关部委负责人组成的调查组前晚到达重庆,对这次事故情况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网”上“违章查询”栏目查询到,出事车辆渝B41067从今年1月17日到9月19日共违章164次,至今未缴罚款。据悉,肇事司机姓吕
,约40岁,先前曾出过车祸。

  事故发生以来,关于重庆市石门大桥特大交通事故的原因,坊间有几种说法,其中以“司机超速”说者最众。

  说法一:司机自杀。前日事故发生后,新华网曾报道称,据公安部门现场初步勘察分析,此次特大事故有可能是驾驶员自杀行为所致。

  说法二:车辆机械故障。有市民分析,出事车辆坠桥前先翻越一道一米高的石台阶,然后才冲破石护栏,可能是机械故障所致。

  说法三:下雨路滑,车速过快。事故幸存者龙飞曾告诉记者,出事车辆“一直都行驶在超车道上”。很多市民表示,711经常超车,“不超车才不正常!”

  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