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肇事司机坏坏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3:00 都市快报

  通讯员 黄晓华 见习记者 杨 丽

  本报讯 众目睽睽下,金华一老太被一辆摩托车撂倒在地。肇事司机扶起老太,对大家承诺要赶紧送老人家去医院。

  距离肇事地点200米处,就有家医院门诊部。可谁也没想到,这位老太太被扔在1公
里远的僻静角落里。

  洗衣路上被撞倒

  9月29日清晨7点多。

  朱老太,78岁,金华市开发区江南街道汪姜村人。清晨,老太太拎着篮子去江边洗衣服。

  不一会,衣服洗完,老太太慢悠悠地,从城南桥南侧,一步步从台阶走上来。她家距离这300多米远,只要由西向东,穿过城南桥边的人行道,就到了。

  正是上班高峰,车来车往。

  突然,“啊哟!”老太太应声倒地,一辆由东向西呼啸而过的摩托车,从右侧插上,戛然停下。

  “大家放心!我把老太太送到医院去!”摩托车上下来一中年男人,摇摇手,示意围观者放心。

  说着,中年男人把老太太扶上后座,老太太从没坐过摩托车,吓得赶紧抱牢男人。

  中途被甩在偏僻角落里

  金华中心医院门诊部,离出事点,只有200多米远,离老太太家300多米。

  一路,中年男人载着老太太,转了好几圈还没到医院,老太太起了疑心:“你这是带我去哪?我的手痛死了!”

  “马上到了!”中年男人没回头,闷声闷气地说。

  但车一调头,朝与医院相反方向的李渔桥方向开去。到李渔桥北端,一公园的僻静角落里,中年男人渐渐放慢车速,“嘎吱”一声停下,脚搁在挡位上,“下车,我帮你看看!按摩按摩!”

  老太太下了车,可前脚还没站稳,中年男人油门一踩,车飞驰而去。

  “你不要走啊!”朱老太急了,伸手去拉他,却因惯性而摔倒在地,当场昏过去。

  幸亏有好心人相救

  不知过了多久,老太太睁开眼,身边蹲着一个少妇,约莫三四十岁。

  “老太太,家在哪里啊?”少妇边招呼,边扶起老太太。

  “我没带钱……”出门早,想不到自己会遇到这事,老太太有点窘。

  “呶!”少妇摸出3块钱塞到一旁的三轮车车夫手上。

  9点多,老太太抱着右手,颤巍巍地回到家,疼得整个人都缩成一团。家人赶紧将老人送到医院,诊断为右宏骨外科骨折,鉴于老人身体情况,医院用小夹板固定治疗。

  希望你提供线索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仍在查找肇事者。据老人记忆,肇事司机约50多岁,身材中等,当地口音(猜测是当地人)。摩托车是小轮子的那种,黑色,由于出事点正好在市中心,家人说不可能是摩的司机。

  当时在出事点有很多围观者。如果这天早上,你正好经过那,请拨打13516800000,欢迎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