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窃贼白天登门 报警系统“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3: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住在即墨市某小区的张女士一家,因节前家里失窃不仅取消了度假安排,还请来了亲友帮助看家。昨天上午,张女士拨打早报新闻热线82888000向记者反映了报警系统“失灵”的烦心事。

  9月27日下午,张女士上班去了,她妈妈于女士带着外孙到小区的小广场玩耍,下午4时许,于女士回家发现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女儿的一台索尼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放
在书柜里的3000美金以及一些金银首饰全部不见了。后院的两道防盗门都被撬开。

  失盗后的第二天,张女士找到小区物业要求查看监控录像。张女士说,从小区物业的监控录像上看到,事发当天下午3时30分到4时这30分钟之内,有两名男青年在她家楼下,偷出一包东西后二人翻墙逃跑。张女士说,购买房子时,开发商曾说过,小区四周全部安装了红外监控报警系统,但这次失盗时监控系统并没有发挥作用。

  小区物业的负责人赵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警系统前段时间被雷击后出现了故障。 (记者 康晓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