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多辆车亮相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馨) 一年一度的南京国际车展昨天拉开序幕,4.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70多个参展品牌,300多辆参展车辆让假日里的市民多了一个去处。车展为期6天,到10月7日结束。

  新车:阿库拉独领风骚

  来自日本本田的豪车品牌阿库拉上周刚刚宣布在中国上市销售,此次参加南京车展是其第一次在中国的展会上亮相,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68万元和43万元,展台人气十足。阿库拉在我市的专卖店正在建设中,将在今年底正式开业,专卖店的位置正好与宝马和凯迪拉克专卖店相邻。厂家对南京的市场可谓志在必得,不仅在阿库拉开卖前就高调参加车展,还将南京店的开业时间排在了全国其他大城市的前面。

  另外,南京菲亚特的派朗、长安福特的两厢福克斯等新近上市的车型也占据了各自展台显要的位置。

  豪车:法拉利、宾利打擂台

  本次车展上有两个展台是设有护栏的,观众只能在护栏外看车,不能走近车辆,能这么“耍酷”的分别是法拉利和宾利。超级豪华车向来是车展上的看点,售价在200万元以上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带来了4款车型,向观众展示经典的意大利跑车风格。这是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第一次在南京参展,把它们带到南京车展来的是负责华东销售的杭州经销商。经销商说,想通过这次车展探探路,看看南京消费者的反应。

  售价508万元的宾利雅致RL是本次车展上最贵的一款车。经销商说,去年他们参加南京车展卖了两台车,所以今年带来国际统一的展台,以更强的阵容参展,他们还希望未来两三年内能在南京开设专卖店,计划一年卖出10台车。

  地产车:名爵、依维柯、菲亚特产品全线登场

  本地的汽车制造厂自然不会错过家门口的车展。南汽名爵在展馆显著位置搭建了一个八角形的展台,跟品牌的八角形标识一致,来自英国的MG7豪华车和TF跑车吸引着观众。名爵展台是展厅内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带着相机拍照的观众总会在此停留。南汽名爵明年初将要推出地产新车。

  南京依维柯是唯一进入展馆的轻型客车品牌,刚刚上市的尊爵内部装饰不逊豪华轿车,仅音响就价值6万元,还有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定位就是移动的总裁办公室。南京菲亚特继续占据了面向展厅大门的显要位置,旗下4款车型全部登场。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