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盛装开幕 赛事5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盛装开幕赛事5日结束

  开赛了,选手们你追我赶争第一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诚 通讯员左喜玉报道:昨日下午,金银湖畔蹄声急,东方马城烟尘起,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这里盛装开幕。

  在观众翘首期盼中,共有5场比赛在当日下午决出胜负。在首场“8+1城市经济圈”国产赛马组1000米的比赛中,来自东方神马公司的骑师姚辉远,骑着那匹5岁的枣黄马,一蹄绝尘,以明显优势夺得了桂冠。第二场国产赛马组1000米无限定马比赛中,北京骑师杨小辉的10号马获得第一。第三场和第四场400米国产马组的比赛中,北京骑师罗先科和麻连凯分别折桂。最精彩的是第五场纯血马组1800米比赛,来自各国的选手全部骑的是纯血宝马,最后,这项殊荣被澳大利亚骑师贝礼善捧得。

  在下午举行的开幕式上,还有许多精彩的表演。6架动力伞翱翔天空,36人的威风锣鼓气势恢弘,50人的军乐队方阵演奏出嘹亮的军威,马上倒立、射箭等精妙绝伦的技巧表演,看得观众眼花缭乱,不时引来阵阵喝彩。

  据介绍,本届赛马节吸引了澳大利亚、新西兰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骑手参赛,“国际化”的特征更明显。赛马节将于5日结束,是历届中时间最短的一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